close
今天是在家用功的一天
嘴裡吃著老媽的愛心晚餐手裡握著遙控器
看著Travel&Living channel的決戰時裝週 
  "x的!又看到重複的!!" 
雖然這樣想但還是忍不住再看了起來 
時尚總編以及比賽學員們的尖酸對話總是令我感到很有趣   阿 超下飯的!!
  "厚 又廣告!!"
我一邊抱怨一邊換台
螢幕跳著跳著走到了Star Movies的史密斯夫婦
阿  是我每看到他一次就會夢到他三天的brad Pitt 
(這個壞習慣從我高中看了夜訪吸血鬼之後開始   x的屢試不爽) 
當然要停下跳台  好好溫習一下劇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家少了杜比音響的震撼  所以看的仔細
來到了他們坦承之後 兩人在高速公路上被追殺的那段 
BRAD pitt問裘莉         "說說看剛認識我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 
                                      "你告訴我阿!"      在氣頭上的裘莉不甘示弱"
                                      "你看起來就像聖誕節的早晨"     brad pitt回答
 
眼淚幾乎奪框而出  要不是跟家人吃飯這樣實在太怪
我好想你  想念那時深深眷戀的那個你 想念那個喜歡著你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們都忘了最初的感動  忘了那個令我睜不開眼的刺眼笑容
忘了那個相互勾引的瞬間
導致我們做下錯誤的決定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一年多沒男人的我不是寂寞忘不了過去
只是  懷念那個當時可以義無反顧的說愛就愛的自己  所以懷念起當時的那個人
也許
那個人早已不是現在的你  現在的我不是當時的我    我懷念我自己    
哎呀 怎麼是這樣的呢  
我再也不願忘記   下一次愛人同志帶給我的每個小小感動   even在我生氣或便扭的時候
呵呵  我想我是想念戀愛的感覺吧   我想好好愛你     
                                                                                      
                                                                                                 by  大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