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嬌某次因證件問題而坐車回老家時,
遇到了大家最害怕的------------------------推銷愛心筆!

有經驗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他們三寸不爛之舌、勾勾滴的缠功,可以一路像蜜蜂看見蜜糖般緊黏不放,即使你從沒正眼看他一下,還是擺脫不了。

是的,我也遇到了。

這位小女生她似乎不怕同性相斥的道理,或許是小嬌我長得太慈眉善目了吧,哈哈!我先是對她微笑再搖頭拒絕,接著我就不理她繼續低頭看咱們藥師的推薦書,這五分鐘內她的話語有如連珠彈夾帶滔滔江水,不外乎說著她很可憐要打工、這筆很精美可愛...等等催眠話術;但絲毫對我起不了作用,直到她說了一句話..........

「姊姊,你這麼漂亮,買了才會更美喔!」

什麼時候愛心筆跟整形美容搶飯碗啦!?難道真的有買有保佑,沒買出代誌?今天小嬌買了愛心筆就會從此一躍為志玲姊姊嗎?不買就會第二天清晨臉長膿包嗎?那位小妹妹是詞窮了還是該公司員工訓練不足,這樣的詞彙都能拿來推銷。

最後她終於離開我身邊找新目標了,之後來了一位婆婆來和我販售口香糖,原先以為是那位妹妹折返回來找我,我一抬頭的臉色非常難看,那位婆婆馬上笑笑地說「謝謝你」就離開了,當場我臉紅到想攢地洞躲起來。

我趕緊朝婆婆追去,三條口香糖五十元,我拿了二條,其中一條送給婆婆吃。一直到車上時,我都能感覺自己的臉還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